老鷹展翅!東區決賽扳平公鹿 公鹿字母哥受傷退場

NBA季後賽東區冠軍戰,今天在亞特蘭大進行第四戰,地主老鷹隊少主揚恩(TraeYoung)雖然因傷缺席,但首次在季後賽先發的資深後衛魯長老威廉斯(LouWilliams),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帶領老鷹以110:88大勝公鹿,雙方各奪兩勝平手,但公鹿不僅慘敗,還傷了頭號大將字母哥。

更多新聞: 台灣好手單打出師不利 盧彥勳、謝淑薇溫網首輪出局

老鷹頭號戰將TraeYoung,腳踝骨頭挫傷,第四戰掛出免戰牌,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領軍來踢館的公鹿,應該可以取勝聽牌,但事實並非如此,老鷹其他球員挺身而出。老鷹在第二節領先了11分,BogdanBogdanovic得到20分,Young只能在場邊加油,但公鹿字母哥也不甘示弱

老鷹展翅!東區決賽扳平公鹿 公鹿字母哥受傷退場

第二節老鷹打出26:16的比分,拉開了比數,曾經拿過年度第六人的魯長老,LouWilliams,頂替少主Young,生涯首次在季後賽先發,得到全場最高21分,送出8次助攻,打完上半場,老鷹領先13分,第三節的比賽,字母哥和魯長老互別苗頭,公鹿一度把比分追近到7分,但34歲,經驗豐富的魯長老,馬上回應。

老鷹展翅!東區決賽扳平公鹿 公鹿字母哥受傷退場

3分球又拉開10分差距,字母哥全場拿下14分,但是第三節剩下7分多鐘的時候,籃下防守ClintCapela灌籃的字母哥,不但沒守住,落地時還扭傷左膝。字母哥的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這一摔很不妙,也因此提前退場,少了頭號大將,公鹿兵敗如山倒,被老鷹拉開比數,終場,110:88擊敗公鹿,戰績追成2勝2敗平手,最大功臣,當然就是魯長老。

老鷹展翅!東區決賽扳平公鹿 公鹿字母哥受傷退場

老鷹隊後衛威廉斯說,「當崔伊揚恩前一場受傷我們覺得,對全隊的能力還是有信心,當然崔伊是我們的靈魂人物,但對於我們如今拿出的全隊表現,真的覺得很好。」第五戰將回到密爾瓦基,如果雙方主將都還是無法上場,也算是扯平了,就看誰能挺身而出扛大梁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0年後70歲葛德曼圓夢 洋基榮譽球僮彰顯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