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快篩試劑買氣旺!中華電信、遠傳業門市也加入販售

國內開放進口居家快篩試劑,期望透過大量快篩協助防疫,而現在不只是超商、藥局有賣,就連電信業,也要加入戰局,賣起快篩試劑,不過這些醫療物資需要專業的執照才能賣,電信門市究竟有沒有?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愛心發票數量大減200萬張 社福團體籲捐發票助弱勢

打開展示櫃,一盒盒快篩試劑,被店員補貨上架,這裡不是超商或藥局,而是電信門市,防疫當前,現在就連電信業,也加入販售防疫物資的行列。

居家快篩試劑買氣旺!中華電信、遠傳業門市也加入販售

民眾說,「現在好像也沒有分哪個行業,好像什麼行業甚麼都可以賣,像口罩一樣,你哪裡都可以買的到,就是盡量給大家方便。」為了助陣防疫,讓快篩通路更普及,這家電信業開出第一槍,快篩試劑在28號搶先開賣,目前在40間取得藥證資格的指定門市,都已經可以買到。

居家快篩試劑買氣旺!中華電信、遠傳業門市也加入販售

打開包裝開箱快篩試劑,另一間電信業,也加入戰局,賣起快篩試劑,宣布週五開始,民眾就可以到全台,超過600家擁有藥商許可執照的門市,直接購買。

居家快篩試劑買氣旺!中華電信、遠傳業門市也加入販售

電信業經理廖凡婷表示,「門市非常的廣,那我們希望說這一次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幫政府能夠鋪更多快篩劑到民眾手上,幫助政府在疫情的防範上盡一份心力,所以我們的門市目前8成,都有藥商許可執照,所以我們這一次才會引進快篩劑來銷售。」電信業表示,從2018年開始陸續取得藥證執照,因為疫情的關係決定也來販售快篩試劑,盡一份心力。除了中華、遠傳相繼開賣,台灣大也表示規劃中,期望民眾透過快篩,截斷無形的傳播練,讓疫情早日過去。

(民視新聞/呂中漁、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核二廠1號機7/1晚間停機 全台出現98.5萬瓩電力缺口!台電:供電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