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轟綠色側翼!周玉蔻嗆「炸民進黨中央黨部」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網路直播中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主持節目不紅就歸到黨意,還喊話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把側翼管好,用狗鍊拴好。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讓周玉蔻很火大,怒嗆民進黨如果再跟「館長」勾勾纏,就要「炸掉你的中央黨部」!

更多新聞: 否認台灣晶片換美國疫苗 白宮:因台灣疫苗管道被切斷

館長陳之漢批,「她是超級大綠蛆,主持節目聲量反正不紅了,就歸到黨意裡面。」網紅「館長」陳之漢,網路直播點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還有這段,沒點名的批評,砲火更猛烈!館長陳之漢嗆,「我現在半夜也來鼓勵一下行政院長,跟我們的總統,你的側翼真的要管好,真的把側翼的狗鍊子,那個鍊條啊,那個鍊條把他們幾個栓好,不要隨便放出來咬人,還咬到我。」

館長怒轟綠色側翼!周玉蔻嗆「炸民進黨中央黨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講髒話用膝蓋就可以了,用大拇指就可以了,誰跟你比啊,一個沒念書的只有肌肉的,然後腦子裡面都是鈔票的,今天坐大到這樣子,跟個炸彈一樣,把台灣的輿論的力量,帶成了一個叫做『沒腦』。」對「館長」的不滿一連串,周玉蔻砲火一轉,把矛頭指向民進黨。

館長怒轟綠色側翼!周玉蔻嗆「炸民進黨中央黨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今天他之所以這麼樣的狂妄,而且到腦袋進水的狀況,還不是你們蔡英文總統的,網路的經營團隊造成的,你們把他坐大的,林鶴明、林飛帆什麼網路的那些傢伙,你們以後再跟這個傢伙勾勾纏,我告訴你我到你們中央黨部,去給你炸掉你的中央黨部。」陳之漢則說,「真的要炸喔,我最近會約一些民進黨的做直播,妳一定要炸喔,阿姊妳一定要炸。」兩人隔空交火,不過周玉蔻強調,網路聲量不是選票保證。

館長怒轟綠色側翼!周玉蔻嗆「炸民進黨中央黨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網路去年選舉的時候,跪在地上跟博恩夜夜秀,去玩跪在地上走路的那個人,韓國瑜的點閱不是比妳蔡英文高嗎?他有當選嗎?笑死人了。」周玉蔻和「館長」間的戰火,持續在網路延燒,也燒到了民進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碰疫情恐延期?朱立倫籲「不在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