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回家!護理師面臨分手潮 超正白衣天使無奈:某些族群會怕
網紅黑男與正妹護理師「靜靜」視訊進行洗手教學,而在問到是否有心儀對象時,靜靜表示仍是單身,但卻爆料護理師正面臨分手潮。(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疫情爆發至今,第一線護理人員總是辛苦在第一線守護國人健康,許多民眾也對她們致上崇高敬意,不過,一名正妹護理師卻爆料,白衣天使們正面臨分手潮,因為許多另一半擔心染疫風險,紛紛向她們提分手。

更多新聞: 5歲男童居家防疫上演「川褲變臉」 35秒畫面流出笑歪掌鏡媽

防疫3級警戒持續,讓不少第一線醫護從業人員忙翻了,除了要照顧病患,也要全心防疫,但卻也傳出不少辛酸事,網紅「黑男」近日與正妹護理師「靜靜」視訊連線,請她教導正確的洗手步驟,而當黑男問到有沒有心儀對象時,靜靜卻無奈表示仍在單身中,因為找不到男朋友。

全民防疫!護理師竟爆分手潮 超正白衣天使無奈:某些族群會怕
靜靜表示,因為疫情很多人會怕護理師,所以自己也找不到男朋友。(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不只沒對象,整個護理界也傳出分手潮,靜靜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不敢見護理師女友,因此提出分手,此外,還有許多同事,被房東要求不准回到租屋處,因為社區民眾會怕,而在防疫最前線的靜靜,也不敢回家,自曝已在防疫旅館住了1個月。

全民防疫!護理師竟爆分手潮 超正白衣天使無奈:某些族群會怕
由於很多人怕染疫,不少護理師被房東要求不要回到租屋處,而靜靜自己也不敢回家,已在防疫旅館住了1個月。(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目前住在防疫旅館的靜靜,也提醒正確的防疫觀念,除了要勤洗手外,外出回家要馬上換下衣物,像她每次回家,會馬上洗澡,衣服也是立刻丟進洗衣機,在此之前絕不會躺床跟坐在沙發上,有時甚至會睡在地板上,讓網友聽了相當心疼,紛紛表示「前線醫護人員辛苦了」、「真心佩服這個職業」、「現在台灣最需要醫療人員的時候」。

更多新聞: 5千萬人搶看!他嘴唇遭蜂螫「越長越大」 3小時記錄過程驚呆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