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丁守中董事身分打疫苗算行政人員?陳時中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行政人員是指與病人有所接觸,至於相關人等執行業務情況,交由地方單位認定。(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前立委丁守中身為振興醫院董事,日前以第一類行政人員的身分施打疫苗,被質疑特權施打,台北市衛生局把造冊問題丟給中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行政人員是指與病人有所接觸,至於相關人等執行業務情況,交由地方單位認定。

更多新聞: 北市預約莫德納不發通知單!里長憂心:長輩恐錯失接種機會

台北市副衛生局長陳正誠昨天指出,丁守中列在振興醫院提報的行政人員裡,他列名董事是否屬於行政人員,將會行文中央,請中央釋示。

對於董事是否算是醫院行政人員?陳時中回應,不知道丁守中還有沒有其他身分,行政人員指的是和病人有所接觸,至於相關人等實際執行業務情況,要由地方單位做認定。

陳時中指出,疫苗造冊規定包括執業登記、助理、外包、行政等人,以外包來說,不會是指總經理,而是實際的工作人員,因此還是以實際工作認定、相關證件作為依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府封大樓阻疫情太強硬? 陳時中緩頰:這是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