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求愛心紙巾!大馬辣模吃早餐「鮮奶滴落」 網友全暴動:讓人熱血沸騰
馬來西亞辣模顏妃,近日與粉絲分享多張享用早餐的照片,焦點卻全在她不小心滴落的鮮奶上。(圖/翻攝「gatitayan777」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馬來西亞辣模顏妃(Gatita Yan),擁有超高顏值與火辣身材,她個性自然又豪放,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她的IG已吸引277萬人追蹤,儘管之前因大方承認整形,遭網友抨擊,但她並未理會酸言酸語,仍勤於運動維持體態,並不吝於分享性感福利照,近日她分享吃早餐系列攝影作品,其中一張她喝著鮮奶時,鮮奶不慎滴落的照片,讓網友全暴動,瘋喊:「讓人熱血沸騰!」

更多新聞: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有救了!他怨太臭吃不完 老饕推:加甜辣醬更好吃

顏妃憑藉著自己的高人氣,以及性感火辣外表,在網路上開賣成人商品,遇到有網友惡意留言攻擊,罵她怎能不在意家人的眼光時,她也展現高EQ表示,她並沒有害人、騙人,她是秉持為家人著想的心,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希望當家人有天急需幫助時,她就有能力立刻提供援助,並回應酸民:「萬一有天你家人需要金錢上的幫忙時,你幫的到嗎?」

大馬辣模吃早餐「鮮奶滴落」嬌求愛心紙巾 網友全暴動:讓人熱血沸騰!
馬來西亞辣模顏妃,擁有超高顏值與火辣身材,個性自然又豪放,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gatitayan777」IG)

顏妃近日在IG分享多張吃早餐照片,僅見穿著睡衣的她坐在床邊,她前方的桌面擺滿著豐盛早餐,看著一桌美味餐點,她露出滿意又幸福的微笑,其中一張她端著杯子喝鮮奶的照片,明顯可看到白色鮮乳滴落她胸口,她發文時俏皮寫著「Oops……需要你的愛心紙巾!」

大馬辣模吃早餐「鮮奶滴落」嬌求愛心紙巾 網友全暴動:讓人熱血沸騰!
馬來西亞辣模顏妃,近日分享多張她享用早餐的照片,僅穿睡衣的她看起來相當性感。(圖/翻攝「gatitayan777」IG)

照片經公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麼大了還喝成這樣?!」、「看得我熱血沸騰!」、「這畫面太誘人了」、「我買了一箱,都送妳用」、「別說紙巾,連愛心都給妳」、「妳不要這樣,宅男會受不了」、「引人遐想」。

大馬辣模吃早餐「鮮奶滴落」嬌求愛心紙巾 網友全暴動:讓人熱血沸騰!
顏妃先前曾大方承認自己有整形,雖惹來不少網友攻擊,但她不畏酸言酸語,仍專注經營自己的事業。(圖/翻攝「gatitayan777」IG)


更多新聞: 日摔角界林志玲!「格鬥妖精」露肩打疫苗怕爆 網友瘋喊:幫你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