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美心得遭譏「整容怪」 袁曼軒高EQ回:可以叫我勇敢美女
袁曼軒分享自己整形的心得,面對網友譏諷說是「整容怪」,她非但沒有生氣,還高EQ回應。(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時常在網路分享自己整形心得的袁曼軒,過去曾是直播主,為了愛美也相當熱衷於整形,曾在臉上砸下500萬元,卻也被網友譏是「整容怪」,但她展現高EQ,認為整形是讓自己更有自信,還稱自己是「勇敢美女」,態度相當豁達。

更多新聞: 女僕店有春色?旅英網友愧疚改觀 興奮喊:想去台灣體驗

直播主袁曼軒擁有傲人雙峰,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相當愛美的她,也熱衷整形手術,自稱是整形達人,曾在臉上砸下500萬元,從眼睛、鼻子到顴骨無一不整,認為愛美能讓自己更有自信,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讓想整形的女性有個參考。

分享愛美心得遭譏「整容怪」 袁曼軒高EQ回應
袁曼軒曾在臉上砸下500萬元,從眼睛、鼻子到顴骨無一不整,認為愛美能讓自己更有自信。(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不過,卻有網友譏諷她是整容怪,袁曼軒非但沒有被激怒,反而相當豁達,她說,不是每次的整型都會成功,並以自己為例,光是割雙眼皮與提眼肌,就飛到韓國做了3次,第3次才真正成功,她說會面對失敗,也會鼓起勇氣努力存錢再度站上手術台,要大家可以稱她為「勇敢美女」。

分享愛美心得遭譏「整容怪」 袁曼軒高EQ回應
袁曼軒表示,面對整形失敗,她會努力賺錢,鼓足勇氣再度站上手術台,希望大家不要再酸了,可以稱她是「勇敢美女」。(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對於天生麗質,自小眼睛大、鼻子又挺的天然帥哥與美女,袁曼軒表示羨慕,但她也認為自己花大錢讓自己變美也不是壞事,尤其面對一次次的失敗,還是努力賺錢,挑戰成功變美麗,要大家不要再酸了,網友也很欣賞袁曼軒的勇敢,紛紛表示「好喜歡Sherry的自信跟正能量」、「Eq真的很好耶」、「你真的是勇敢辣媽」。

更多新聞: 芒果井字吃超NG!甜點師傳授「圓弧」切法:保留最多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