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暗諷周玉蔻「狗尾巴」 稱中央不該放任名嘴搶先曝光資料
柯文哲暗諷周玉蔻是狗尾巴。(圖/擷取自台北市議會及周玉蔻臉書)

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出「獨家消息」,且砲轟柯文哲「隱匿北農確診個案,害全台灣跟著雙北市一起無法解封」。柯文哲回嗆,政府常收買名嘴來幫忙放消息,帶風向,這種行為會讓名嘴膨脹,最後政府就必須和名嘴切割,柯文哲更暗諷周玉蔻是「狗搖尾巴」,最後變成「尾巴搖狗」,有天狗把尾巴剁下來,那個尾巴掉在地上,自己都會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購41萬劑莫德納抵台 食藥署力拚檢驗:最快7/7完成封緘

柯文哲回應周玉蔻會知道內幕的原因,他表示政府常常會收買或雇用名嘴,讓他們放消息、帶風向,但名嘴會越來越膨脹,到後面會影響到政府的決策。

柯文哲繼續解釋,政府後來要跟名嘴要切斷關係,完全沒有共識。這是政府要去思考的問題,怎麼會放任一個人,比指揮中心更早去宣布一些原本政府要公布的資料?

柯文哲提到,昨天晚上在CALL IN節目看了一下,很多名嘴都打台北市不做疫調不匡列,每個人的口徑非常一致,他非常清楚,這是一種中央廚房,在供應資料,每個人說法一致。

柯文哲指出,如果台北有4000多人感染,台北的公務員有100多個感染,這也不是奇怪的事情,媒體說北市府有100個感染,但員工散布在各個角落,可是北市就會被媒體放大檢視,指責市府不疫調、匡列。

柯文哲提及,至於北農的事情,現在先把問題解決,不想計較一大堆東西,把事情解決掉比較重要,疫情期間,還「滿腦子搞這種政治動作」,讓人看起來就很討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主委聯盟發起挺芒果農 枋山完銷加碼挺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