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翠市場女攤商確診 每周"和丈夫去北農批貨"

日前新北家禽合作社才爆發群聚感染,連同果菜市場、肉品市場等,都要進行全面快篩,新北市板橋,也傳出有一名女攤商確診,她平常都和丈夫一起到萬華北農批貨到新翠市場擺攤,因此染疫,衛生局也證實,感染源和北農相關,和她同住的6名家人,也隨即匡列隔離。

更多新聞: 武肺快篩後鼻水狂流!讓她發現鼻子竟藏玩具37年還沒褪色

板橋新翠市場,空蕩蕩,市場一整天關門,幾乎沒有營業,因為傳出,有攤商確診。
區公所緊急通知,有確診個案,19到26號曾經到市場採買的民眾和攤商,趕緊前往快篩,並宣布,29、30號兩天,新翠市場休市,全面消毒。
附近店家不滿,只有和確診攤商同一條街,被迫休市,而這已經不是第一個傳統市場,出現攤商確診,淡水清水街市場,24、25號進行大清消,已經查出感染源和北農相關;26、27號三峽民權街市場,也停業進行消毒,現在又傳新翠市場,29、30號休市,緊急快篩。
衛生局證實,板橋確診女攤商,平時會和先生一起去萬華北農批貨,6/27確診,六名家人,也隨即匡列隔離。
日前新北家禽合作社,才爆發群聚感染,連帶批發市場、果菜市場等,全面快篩,底下傳統市場,也不能大意,不但要找到感染源,還要盡快斷開傳播鍊。

(民視新聞/黃毓倫 陳怡汝 李志銳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暗諷周玉蔻「狗尾巴」 稱中央不該放任名嘴搶先曝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