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大運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盼東奧再現感動畫面

世錦賽金牌,同時也是世界紀錄保持人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即將參加東奧59公斤級賽事,今天在國訓中心的視訊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金牌勢在必得,她說,2017年在世大運破紀錄的畫面,至今依舊讓人印象深刻,希望這次東奧能再一次帶給大家感動。

更多新聞: 正妹主播「喪失味覺」暫別螢光幕 曝病況已「無解」已開刀手術!

2017世大運,舉破世界紀錄,讓全台灣感動的時刻,是郭婞淳腦海中,至今最完美的畫面,這次的東京奧運,她誓言要再來一次,「我也希望可以在東京奧運,能夠再一次呈現這樣的畫面,在那個畫面出現之後大家的那種感動,我覺得讓我是非常地有力量。」

2017世大運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盼東奧再現感動畫面

距離東奧剩不到一個月,郭婞淳卻顯得相當輕鬆,她坦言先前亞錦賽結束後,有一段時間遭遇低潮,不過最近已經恢復狀態,「在訓練狀況不敢說是特別好啦,但是就是還不錯這樣子,所以我覺得現在就是,很輕鬆地去談這樣的一個事情,我覺得也是對自己有一定的信心。」

2017世大運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盼東奧再現感動畫面

這次是郭婞淳第三度參加奧運,她說過去兩次經驗對她來說都是必要的存在,現在自己明顯成長也穩重許多,奪下生涯獨缺的奧運金牌,勢在必行,「當然是希望自己可以順利地,在東京奧運拿下這面金牌,希望藉由這樣的榮耀來帶給大家,希望給大家一些希望跟力量。」

2017世大運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盼東奧再現感動畫面

郭婞淳坦言,一直以來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希望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比賽都能維持一定水準,這回除了奪金也想破紀錄,背負大家的期待出征,郭婞淳準備好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女子舉重59公斤級選手郭婞淳,然後就是把自己的最好發揮出來,一定可以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最大女團!樂天女孩「祈求復賽」將全團直播高裝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