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  威廉.哈利出席典禮

今天是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的60歲冥誕,王室要為黛妃舉行銅像揭幕儀式,典禮是非常私人的家族活動,加上疫情限制,只有她的兒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以及胞弟史賓塞等至親出席。

更多新聞: 日本偷襲珍珠港全國相挺!網紅直指與大內宣有關 網回:就像當今小粉紅

黛安娜王妃,1997年車禍離世,儘管多年過去,還是有許多人懷念,威廉與哈利在2017年,宣布這項紀念雕像計畫,黛妃雕像會在今天於她生前故居,肯辛頓宮的花園揭幕。外界除了一同追憶黛妃,也把重點,放在兩兄弟的互動上,由於哈利王子離開王室職務後,處處站在王室對立面,威廉則替家族說話,兩人的核心價值相當不一樣,研究王室的專家認為,兩人要和解還需要時間,不過基於對母親的尊重,加上兩人注重公關形象,應該不會有讓外界作文章的互動出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染疫死亡連2日創新高 蒲亭電視叩應籲民眾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