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傑克森25年前「神級演唱會」票根曝光!鐵粉曬戰利品淚憶:沒遺憾了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曾2次來台舉辦5場演唱會。(圖/翻攝自麥克傑克遜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逝世12年,他在音樂、舞蹈及表演上的成就影響至今。過去他曾2度訪台,在台灣舉辦過5場演唱會,近日就有網友分享麥可傑克森25年前高雄演唱會的票根,瞬間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也引來其他忠實粉絲曬出自己的戰利品。

更多新聞: 女歌手聞「花香」30分鐘驚遭鬼壓床?天使的喇叭花竟藏「魔鬼的呼吸」!

麥可傑克森在全盛時期可謂風靡全球,其中他經典的「機械舞」與「月球漫步」,至今仍是模仿界的大熱門。他曾在1993年及1996年2次訪台,所舉辦的 5場演唱會反應都相當熱烈,當時更有PTT網友回憶麥可傑克森來台表演的盛況時,直稱「麥可即使站在舞台上一動也不動,也能讓底下粉絲狂叫10分鐘」。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張演唱會票根的照片。只見票根雖然因年代久遠而泛黃,但仍清楚可見是麥可傑克森在1996年10月20日,於高雄中正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而且還是要價3000元的搖滾VIP特區。原po感慨表示,當年因年少輕狂不懂事就直接衝了,希望大家也能分享自己的演唱會票根,「這是我唯一去的一場演唱會」。


麥克25年前「神級演唱會」票根曝光!鐵粉曬戰利品淚憶:沒遺憾了
有網友曬出麥克25年前的票根,感慨一代巨星已經離開12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驚呼連連,並留言表示,「沒遺憾了」、「這張無比珍貴」、「恭喜你去了這輩子最值得的演唱會」、「該感謝自己的不懂事了」、「當年3000票價,等同於現在的12000了吧」。其中還有網友秀出剪貼簿,裡面都是當年報導有關麥可傑克森的新聞,雖然紙張都已經泛黃但仍被妥善保存著。還有網友分享麥可傑克森在1993年的演唱會,「這輩子最棒的演唱會」。


麥克25年前「神級演唱會」票根曝光!鐵粉曬戰利品淚憶:沒遺憾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曬出自己的戰利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麥克25年前「神級演唱會」票根曝光!鐵粉曬戰利品淚憶:沒遺憾了


更多新聞: Nono突宣布「退出艋舺雞排」!124字聲明曝原因 :理念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