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童星」蘆田愛菜17歲模樣曝 仙女顏值網看呆:完全沒長歪!
童星蘆田愛菜因出演電視劇《Mother》爆紅,超強的演技,被封為「天才童星」。(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本童星蘆田愛菜,因出演電視劇《Mother》爆紅,獲得極高關注度,如今已經17歲的她,不但沒有長歪,反而越來越漂亮,精緻臉蛋,更被網友大讚不輸女團成員,近來忙著參加電影宣傳活動的她,仙氣破表的高顏值,令大家相當驚豔。

更多新聞: 林逸欣穿華麗洋裝「清貓砂」儀式感滿分連哥哥都傻眼

蘆田愛菜2004年出生,參演過許多戲劇作品,小時候的她秀氣可愛的臉蛋,加上帶入感超強的演技,被封為「天才童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她並沒有因為演藝工作而荒廢學業,從小就早早立志成為醫生的她,在看了由長瀨智也主演的醫學日劇《Fragile》後,更加決心要往醫學路邁進,高中成績一直都很優異,是學校中的風雲人物,外界曾傳出蘆田愛菜的目標是透過直升,考入慶應大學的醫學院,粉絲也非常祝福,期待她能成功圓夢。

「天才童星」蘆田愛菜17歲模樣曝 仙女顏值網看呆:完全沒長歪!
蘆田愛菜如今已經17歲,出落得亭亭玉立,網友更大讚「不輸時下人氣女團成員」。(圖/翻攝自微博)

而許多童星長大後,擔心的「長歪」問題,也完全沒有在蘆田愛菜身上發生,本月23日是蘆田愛菜的17歲生日,現在的她五官和小時候有明顯落差,變得越來越漂亮,已退去稚氣,出落的亭亭玉立,一雙水靈大眼,電力十足,舉手投足間,散發知性優雅氣質,被許多網友稱讚、「不輸時下人氣女團成員」、「童星長大還這麼漂亮的真的沒幾個」、「空靈漂亮」。

更多新聞: 房間散出「濃濃海鮮味」一探驚見「2截屍體」網嚇慘:救命快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