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散出「濃濃海鮮味」一探驚見「2截屍體」網嚇慘:救命快不行了
網友在PTT分享在家中房間一直聞到海鮮味,結果驚見「屍體斷成2截」,嚇得直呼「好噁」。(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很多人房間時常會被蟑螂、老鼠、螞蟻或一些小昆蟲拜訪,因此家中習慣放著殺蟲劑之類的物品備用,尤其一個人住的話,更擔心房間整潔度,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透露在家中房間「一直聞到海鮮味」,結果一探竟驚見「屍體斷成2截」,嚇得直呼「好噁!救命我快不行了」。

更多新聞: 大女兒訂100個便當「大凸槌」深夜認錯 賈永婕提3點:這是人品!

有網友在PTT崩潰發文,表示自己在家中房間一直聞到「很像螃蟹或是偏海鮮的味道」,原PO發現這味道從「朋友來家裡喝完酒之後就有了」,不過翻遍家中可能的地方,根本空無一物,找不出味道究竟從何而來,認真道「我用酒精+芳香劑+有香味的溼紙巾,把地板跟門板擦過,把鼻子貼在地板上聞一次,靠近門縫味道很重,但是打開門,走廊上面並無味道」。

最後原PO決定重新貼門縫邊條,沒想到拿尺量門縫的時候竟「摸到壁虎的屍體,把他摸成兩半」,驚聲尖叫道「他死在門縫邊條上,遠遠看跟門縫邊條一樣的顏色,崩潰!崩潰!崩潰!崩潰!」,窘況讓原PO忍不住直呼「好噁心嘔嘔嘔」。

房間散出「濃濃海鮮味」一探驚見「2截屍體」網嚇慘:救命快不行了
結果最後原PO拿尺量門縫的時候「把壁虎的屍體摸成兩半」,嚇得驚聲尖叫。(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眾網友不禁笑出聲,表示「拍拍~只能多噴點香水了(?但那味道可能還會持續幾天...」、「天啊!沾到手真的陰影面太大了」、「現在大家應該都有消毒用品(這樣有安慰到嗎」、「隔著螢幕都感受得到你有多崩潰(幫QQ」、「摸...摸成兩半!?嘔嘔嘔嘔嘔這終身難忘」,還有人分享經驗「唉別說了,前兩個月壁虎死在冷氣裡面,吹出來的風...而且清冷氣還花2千5,等不到原廠只好找外面的,現在冷氣還有異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賣2手衣送福利穿「紅衣小可愛」 電翻粉絲:辣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