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入爽炫耀用1方法「騙到2萬紓困金」網痛心怒批:無恥到不行!
疫情造成許多行業受到影響,政府開放「紓困金」申請,希望能減輕民眾負擔。(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目前雖然稍加緩和,不過每天仍有本土確診案例新增,第三級警戒也再延長至7月12日,造成許多行業因此受到影響,對此政府開放「紓困金」申請,希望能減輕民眾負擔,不過近日有網友在Dcard以「紓困怎麼都給這種人拿到」為題發文,痛心直呼「真正需要的卻拿不到」。

更多新聞: 最美宮廟禮生這件比古裝更「仙」!「蝴蝶系」泳裝曬40°太陽90度美腿

有網友在Dcard上傳一張某申請者成功領到「2萬紓困金」並發文炫耀的圖片,該申請者甚至惡性循環告訴大家「隨便按按,教教各位,年收入過高還是想騙錢的,記得把戶口轉去其他親戚家,謝謝哈哈」,這樣的行為讓原PO相當錯愕,怒罵「完全不懂紓困為什麼都給這種人拿到?」,傻眼對方竟還用「騙錢」這種用語「真正需要用錢的人都拿不到,居然還在發文,好像拿到這筆錢很光榮...」, 原PO氣得直呼「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高收入爽炫耀用1方法「騙到2萬紓困金」網痛心怒批:無恥到不行!
有網友在Dcard上傳一張某申請者成功領到「2萬紓困金」並發文炫耀的圖片,原PO痛心直呼「真正需要的卻拿不到」。(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許多卡友湧入回應「無恥到不行,這種行為真的要不得」、「每次紓困跟補助都一樣啊,真正需要的根本領不到半毛」、「打去檢舉不知道有沒有用,要是我就檢舉他」、「本人打工地方沒有給我保勞健保,所以我現在失業了完全沒有任何錢可以拿,看到同學明明還在炫耀新買的奢侈品卻跑去領紓困金,心情真的很差」、「其實不只這次疫情,早在疫情之前,就有很多人用類似手法來申請低收了」,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有什麼好氣的,他就懂遊戲規則啊,你懂遊戲規則你也可以領啊,合法的領又不是不合法」,引發熱議。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

更多新聞: 韓國人妻玩Switch掀暴動!變身「蜘蛛美人」更多美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