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宮廟禮生這件比古裝更「仙」!「蝴蝶系」泳裝曬40°太陽90度美腿
雪岑被封為「最美禮生」,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雪岑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辣模「雪岑」除了是名模特,還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她曾因一張神似高人氣古裝女神楊冪的照片爆紅,被起底真實身分其實是名幼稚園老師。長相甜美的她,被封為「最美禮生」,吸引許多網友高度關注,昨(2)日她曬出「蝴蝶系」泳裝照,畫面養眼吸睛。


更多新聞: 超狂身價曝光!李坤儀名下擁有李登輝2棟豪宅 外公竟是「汽車業大亨」

雪岑在Instagram擁有16萬粉絲追蹤,昨(2)日她更新貼文寫下「嘻嘻40度的太陽;90度的美腿」,畫面中她將頭髮綁成包包頭,身穿黑色泳裝,腰間縱橫交錯綁帶設計,帶有「蝴蝶翅膀」的即視感,身材曲線誘惑逼人,雪岑一雙逆天大長腿呈現90度姿態跨上白紫色高牆,美暈一大票粉絲。

最美宮廟禮生泳裝長腿「90度跨上牆」超狂姿勢網暈:要360度欣賞
雪岑曬出穿黑色泳裝辣照,一雙逆天大長腿超吸睛。(圖/翻攝自雪岑IG)

貼文一出,許多人誇讚道「超厲害的長腿」、「哈哈,視覺的享受」、「腿太犯規惹」、「90度的美腿讓我360度的欣賞。晚安」 、「100分的雪琴」 。日前雪岑也曾曬出另一套白色泳裝懷念夏日時光,撒嬌又哀怨地喊「寶寶好想去游泳,好想泡在水裡面~今年的夏天好宅好宅」,短短15秒影片,白色泳衣的大膽設計,令人想邪惡的大拆禮物,累積超過1萬次觀看,可見雪岑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 賈永婕被酸在作秀!吳淡如發文力挺 怒槓酸民「姐來替你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