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被酸在作秀!吳淡如發文力挺 怒槓酸民「姐來替你罵人」
吳淡如不忍賈永婕做善事卻被酸在「作秀」,發文力挺「姐來替你罵人」。(圖/翻攝自賈永婕、吳淡如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賈永婕從疫情爆發以來,送便當、醫療物資等行為從不間斷,日前甚至帶著防護衣及PAPR、喉頭鏡等醫療器材親自南下屏東,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被封為「抗疫美少女」,不過這樣的善舉卻被網友質疑是「作秀」,昨(6)日知名作家吳淡如不忍發文力挺「姐來替你罵人」。

更多新聞: 林襄57秒影片「服裝」成焦點 粉絲傻眼:沒看過那麼兇的瑜珈!

賈永婕每天不辭辛勞奔波,為疫情盡心盡力,善舉令許多醫護人員非常感動,不過卻被酸民質疑是為了想紅而作秀,吳淡如昨(5)日在臉書發文「 富有是一種能力。善良是一種選擇」,不忍賈永婕做好事也要被說負面閒話,不滿道「醫療器材一定要簽收,卻批評人家在作秀?不明究裏,隨意放話,請問問自己做了些什麼?就是躲在暗處裡面磨牙齒嗎?」。

吳淡如直言「什麼都可以搞上政治,把所有的善意都解釋成惡意,這種人讓人很疲憊」,萬一有藝人捐了錢並沒有照相丶沒有宣揚丶為善不欲人知,又會故意跑到別人的FB去嗆聲,這種酸民也真的讓人很累。「說真的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不做什麼,至少沒有像這種酸民一樣,不但沒有幫忙,還在危害社會」,吳淡如大讚「賈永婕你真棒。我明白你是在以善引善,你情商高,就讓姐來替你罵人吧!」,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留言支持「淡如姐講的好啊!」、「謝謝淡如姐發聲」。



更多新聞: 表情符號「眼歪嘴斜」竟涉歧視?英國口吃協會已向蘋果公司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