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環南市場爆41人PCR陽性 黃珊珊:市場至少靜置3天清潔消毒
黃珊珊今日上午到環南市場視察清潔消毒情形。(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台北市政府針對市場人員進行大規模PCR採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上午指出,昨日深夜環南市場篩檢結果出爐,共有41位呈現陽性;環南市場凌晨就緊急關閉並匡列確診接觸者,今早市場完全清空,將至少靜置3天、每天清消3次以上,到下週一看狀況,週二再開放依陰性證明進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與藍4縣長發公開信 呼籲蔡總統授權地方政府採購疫苗

環南市場今上午驚爆有41人PCR陽性,黃珊珊一早就到市場視察清潔消毒工作。黃珊珊表示,大規模篩檢包含搬運工等所有在這場域工作的所有人員,昨日深夜篩檢結果出爐,連同家禽市場2位,共41人PCR陽性。

黃珊珊表示,由於市場是凌晨就開始工作,連夜請相關人員匡列、載送陽性人員到專責防疫旅館,今日上午未聯絡到的人已全數聯絡上。今日上午7時30分市場完全清空,環保局和化學兵到場,市場將靜置3天且每天清消3次以上,到下週一看情況,週二依陰性證明進出。

黃珊珊強調,環南市場內部向來控管很好,感染源可能是外面搬運工或其他人員。她說,很高興透過這次篩檢找到感染者,這次狀況反而是篩檢最大的成果,盡快把這些人篩出來,不要有隱形傳染的情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環南市場「41人PCR陽性」 張博洋開嗆:阿北今天還逛夜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