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環南市場41人PCR陽性 周玉蔻痛批柯文哲「擺爛又散漫」
今周玉蔻再批柯文哲該死。(圖/取自台北市議會及周玉蔻臉書)

昨天北市環南市場進行大規模篩檢,今早結果出爐,共41人呈陽性反應。環南市場緊急封閉清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時指出柯文哲5/17時就說做環南市場的疫調是「不切實際」,改為做同心圓疫調,結果現在確診數又攀升,周玉蔻更痛批「該死的柯文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載水車高速撞整排民宅! 房屋整個垮了駕駛送醫不治

柯文哲6/30在防疫記者會上宣布7/1、7/2將委託三家醫院分別對四大果菜市場進行萬人篩檢,力拼2天內完成報告,殊不知2天未到,就已累計41人PCR呈陽性反應,目前環南市場已封閉進行清消,防堵疫情升溫。

周玉蔻在臉書連線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坊山Delta群聚感染已獲得控制,並未再往外擴散,並說台北市的醫療資源、人力都高出屏東縣不少,但北農疫情至今卻仍未消減。周玉蔻更直言,如果屏東枋山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恐怕又會陷入Delta病毒的侵襲中。

潘孟安也說,城市之間沒有高牆,如果雙北疫情持續,其他縣市也不能解封,雖然縣市居民生活都是過得很苦,經濟上也受到很大的衝擊,至於是否會讓其他縣市先解封還是要交由指揮中心一致來決定。

最後周玉蔻說,單一個北農從5/20第一個案例到今天還有41個陽性,柯文哲根本是「擺爛又散漫」,更直呼柯文哲可惡。

(民視新聞網/周欣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環南市場「41人PCR陽性」 張博洋開嗆:阿北今天還逛夜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