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入境全面PCR 趙少康再轟早就該做:篩個五次八次會怎樣呢?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再轟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因應全球Delta變異株流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自7月2日中午12時加強國際港埠入境人員健康監測。對於指揮中心公布的新措施,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表示,現在機場每天平均入境5、6百人,「每個都篩,多篩幾次會怎樣呢?」趙少康並重申總統蔡英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要下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鐵、離島航運等第一線服務人員 7/5起開始打疫苗

趙少康今天上午針對近期熱門時事等民眾關切議題召開線上記者會,回應記者提問。有關指揮中心公布加強國際港埠入境人員健康監測,趙少康首先批評,「唯一的機場都守不好,該不該死」。

他還以古時候情節比喻,若皇帝要將軍去守城門的話,守不住會淪陷,守住的話就穩了,將軍一開始做得不錯,不過後來自得意滿、天下無敵,結果敵人從城門破洞攻進去,村民死傷慘重,「皇帝當然會把他拖出去斬首了」。他也影射,國內發生社區感染就是因為機場邊境沒有守好。

趙少康批評,現在機場每天平均入境5、6百人,「每個都篩,多篩幾次會怎樣呢」,他怒轟陳時中就是不做,指揮中心就是不接受別人的意見,如果這事情中國做過的話,更不要接受。

趙少康也轟指揮中心現在講的PCR檢測3次就是普篩,「你要篩2次、3次、5次、8次都可以,我早就說該做了,一拖再拖把疫情搞得這麼嚴重,蔡英文、陳時中要下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南市場添41例會影響7/12解封?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