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蔬菜攤商都是去北農批貨 環南業者控:不管好北農都沒用
業者不滿透露,確診個案幾乎都是「蔬菜業者」居多,因為都要跑到「北農」去批貨,北農疫情沒控制住,環南市場控制得再好也沒有用,還是會繼續傳染。(圖/民視新聞)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染疫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環南市場7月1日進行大規模篩檢,41人採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對此,現場有業者不滿透露,確診個案幾乎都是「蔬菜業者」居多,因為都要跑到「北農」去批貨,北農疫情沒控制住,環南市場控制得再好也沒有用,還是會繼續傳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南市場添41例會影響7/12解封? 陳時中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與中央合作「批發市場疫苗專案」,替1萬3千多人造冊打疫苗,同時在7月1日至3日做大規模PCR篩檢,其中亞東醫院負責環南市場篩檢。

然而,台北市環南市場在進行大規模篩檢後,有41人PCR採檢結果呈現陽性,對此,現場有業者透露,確診個案幾乎都是「蔬菜業者」居多,因為都要跑到「北農」去批貨。

此外,業者也質疑,「為什麼不是對北農封閉消毒,而是對環南市場做清消」。政府必須要先控制源頭、確實處理好,北農疫情沒控制,環南市場控制得再好也沒有用,還是會繼續傳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環南市場41人確診! 柯P再提「焦土戰術」:按原定作戰計畫撈出感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