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東枋寮今起3天地毯式大清消 潘孟安籲「打開家門」徹底消毒
枋寮鄉今起3天進行全鄉地毯式大消毒。(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Delta變異株群聚案昨日無新增確診個案,枋寮鄉鄰近鄉鎮也陸續完成大規模篩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表示,匡列範圍加大但仍維持同樣的陽性數15名,「這是比較樂觀的情形」。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日表示,今天啟動枋寮鄉3天大清消,請鄉親打開家門,讓消毒大隊協助徹底消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加坡7/12放寬社交聚會限制 年底有望出國旅遊免隔離

自秘魯返台的嬤孫造成屏東Delta變異株群聚案,確診者維持15名,陳時中昨日提到屏東目前看來狀況算是穩定,比較樂觀。另外,確診者就診過的枋寮醫院一樓門急診區域完成環境採檢,42件均為陰性 。

枋寮鄉今起3天進行全鄉地毯式大消毒,潘孟安一早在臉書貼出環保局與國軍消除兵整備照片,「枋寮三天大清消,兵分三路,出發!」潘孟安提到,今天120人火力全開,全面消毒,太陽非常熱情,大家務必多喝水,注意身體狀況,安全第一。

潘孟安也呼籲鄉親打開家門,消毒大隊協助徹底消毒,讓病毒無所遁形,持續嚴守防疫措施。

另外,潘孟安昨日晚間表示,枋寮擴大篩檢近萬人,枋寮專案最終PCR採檢9,159人,目前7,104人陰性,2,055人檢驗中,結果3日會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農、環南市場疫情延燒 蘇貞昌:此刻合作圍堵疫情是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