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投本週增9人確診皆為家戶感染 柯文哲籲:在家勿共餐有症狀快篩檢
柯文哲說北市以家戶感染最為嚴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宣布新增76例本土病例,其中北市48例、新北24例;另外10人病逝。北市府下午進一步公布最新本周12行政區確診數分布,其中北投區9人染疫為最多,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9例皆為家戶感染,也再度呼籲民眾不出門待在家也不要共餐同桌吃飯,降低感染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環南市場「無症狀黑數還蠻多的」 柯文哲曝2點對策

柯文哲也公布本週北市染疫狀況,本週已累計53例確診,其中已北投區最多,共有9例,柯文哲指出,這9例皆是「家戶感染」,並呼籲有症狀的民眾就趕快來篩檢,防堵疫情。

柯文哲說,台北市PCR量能有上升,只要做篩檢24小時內結果就會出來,現在台北市以家戶感染最為嚴重,他也再次呼籲民眾在家不要同桌吃飯,保持距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台北市本週增53例確診 北投區占9例皆為家戶感染
北投區本週確診數最多(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先讓60歲以上民眾打疫苗再談解封」 柯文哲:年輕人感染好像也不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