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防疫女神又出招!蛇姬林采緹「素顏運動」雙頰紅潤太誘人
林采緹曬出「素顏居家運動」的照片,各方面的狀態都超完美。(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林采緹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蛇姬」一角暴紅,擁有美艷外型加上性感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最近疫情延燒,宅家防疫的林采緹堪稱「最辣防疫女神」,昨(2)日,她在社群平台貼出居家運動照,100分的火辣程度,讓粉絲看得好開心。

更多新聞: 靠「傲人部位」月入126萬!不露臉網紅「1原因」GG超慘下場曝


最辣防疫女神又出招!蛇姬林采緹「素顏運動」雙頰紅潤太誘人
林采緹居家防疫期間每天都會做運動,維持美好體態。(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昨(2)日林采緹在IG發文「都是居家運動照」,隨後曬出一張正在做瑜珈的美照,只見她穿上一件白色運動內衣,短版剪裁露出纖細蠻腰,豐滿的上圍超搶眼,深邃事業線根本讓人無法忽視,而且正在做運動的林采緹,頂著大素顏,氣色依舊紅潤,雙頰就像顆紅蘋果,有粉絲笑稱「好想咬一口」,既健康又性感,相當誘人。

最辣防疫女神又出招!蛇姬林采緹「素顏運動」雙頰紅潤太誘人
林采緹因cosplay「蛇姬」,嘗到走紅滋味。(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美照一公布,馬上引來粉絲們爭相留言「運動真的很有魅力」、「采緹正爆」、「素顏好美」、「身材真的很好」 、「胸88的」。由於疫情期間,林采緹長時間都待在家,之前曾透露「每天30分鐘的居家運動,爆汗爆起來」,IG也時常曬出運動完的照片,和平時精緻的妝容相比,這樣的運動照反而更受粉絲青睞。

更多新聞: 黑嘉嘉教圍棋「這樣穿」雪白牛奶肌全都露 網歪樓:老師我也想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