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台甜甜圈哥哥竟是他?納豆曬「青澀嫩照」自嘲:歲月是豬飼料
納豆分享大學時期主持節目的照片,驚人反差讓一票網友嚇傻。(圖/翻攝自納豆臉書、《小小地理家》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納豆有著親和力十足的外表,配上機智的主持風格,讓他在主持界大受歡迎,隨後更跨足電影圈,憑著精湛演技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宅家防疫的納豆,時常會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分享近況,今(3)日他曬出一張大學時期的舊照,仔細一看竟然是在幼幼台主持節目的照片,超青澀的模樣,和現在形成頗大反差,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性感女星受疫情影響寫真書卡關 穿肉色細肩帶希望「釣蝦女王再現」


曾是幼幼台甜甜圈哥哥!納豆曬「青澀嫩照」自嘲:歲月是豬飼料
納豆在臉書曬出主持幼幼台的舊照。(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今(3)日在臉書發文「都沒新照就來舊照吧⋯⋯這是我大三時主持東森幼幼台的樣子,歲月不是殺豬刀,而是豬飼料⋯⋯」原來納豆大學時期,就開始接觸主持工作,在《小小地理家》節目中擔任主持人,扮演瘋狂博士教導幼稚園小朋友地理的知識,喜歡小朋友的他,甚至還在其他兒童節目中飾演「甜甜圈哥哥」。從納豆曬出的截圖來看,大三時期的他,還有著瓜子臉、尖下巴,不管臉型還是身形,都比現在整整小了一大圈,稚氣的外表和現在成反比,讓人見識到時光匆匆的威力。

曾是幼幼台甜甜圈哥哥!納豆曬「青澀嫩照」自嘲:歲月是豬飼料
當年的納豆十分青澀,五官和現在沒什麼差別,但看的出來相當清秀。(圖/翻攝自《小小地理家》youtube)

這張陳年舊照曝光,喚醒許多粉絲的回憶「天啊!我以前看過耶」、「回不去的歲月」、「那天看才想說是不是納豆,原來答案就是」,就連好友梁赫群都留言「還我清秀少年郎來!」,納豆則幽默回應「瑞凡我回不去了」。另外面對網友提問「我記得納豆這名字也跟甜甜圈有關係XD」,納豆也親自回覆,因為當過甜甜圈哥哥「甜甜圈的英文反過來就是納豆」,間接曝光藝名由來。

更多新聞: 林明禎「細肩小粉紅」1個轉身+回眸 雙唇微開11萬粉全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