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太猛! 大谷單場遭兩次故意四壞保送

效力於天使隊的日籍選手大谷翔平,續戰金鶯擔任指定打擊打第2棒,受到前場比賽大谷雙響炮影響,金鶯投手整場故意4壞保送了大谷2次,但還是讓天使以4:1贏球。而另一位日籍投手達比修,投6局飆出8次3振挨2轟,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教士以2:4輸球,達比修吞下本季第3敗。

更多新聞: 木村光希進軍大銀幕!工藤紀香「緊盯」工作人員超怕:比鬼恐怖

上場比賽又敲雙響炮,看來大谷給對手金鶯的壓力還真不小!天使和和金鶯持續進行系列賽,面對近期火力爆發的大谷,金鶯投手單場送出3次保送,尤其在第2局和第6局,金鶯投手還選擇故意4壞保送大谷,而這也大谷生涯首度在單場被故意4壞保送2次。在金鶯度警戒之下,這場比賽大谷5打席,總共被保送3次,2打數沒有安打,儘管如此天使,還是以4:1贏球。

火力太猛! 大谷單場遭兩次故意四壞保送

但另外一位日籍投手達比修,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達比修掛帥對戰費城人,先發6局投出8次3振,但卻挨了2轟失掉4分。

教士隊投手達比修說,「我認為我的狀況,並不像我想要的那樣,不過投出全壘打的兩顆球,是我想要投的球,但是結果就是結果。」

火力太猛! 大谷單場遭兩次故意四壞保送

這場比賽受到大雨影響,數度中斷暫停,比賽包含延誤時間,打了6小時又39分鐘,達比修挨2轟,加上隊友誇張失誤,終場教士隊以2:4輸球,吞下3連敗,達比修也苦吞本季第3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巫苡萱「緊身小背心」打招呼 2萬粉絲朝聖喊:視覺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