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會伸腳代表聰明?他實測2喵星人 「呆萌」主子竟顛覆全網印象
阿晧實測自家兩個主子的智商,其中看似「呆萌」的貓測驗結果出乎網友意料。(圖/翻攝「豆漿- SoybeanMilk」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招「喵星人智力測驗」,將貓咪往牆上靠,如果在靠近牆時貓有出腳去擋,就代表是隻聰明的貓。一名家中有飼養兩隻貓咪的網紅「阿晧」,拿自家兩個主子來做實驗,其中一隻智力擔當「豆漿」,毫不意外地通過測試,然而,一直以來被供為「呆萌」擔當的「俊榮」,測驗結果卻出乎網友意料。

更多新聞: 勤做伏地挺身卻練不出胸肌?鮮肉男演員提2關鍵 刺激到位撐爆上衣

阿皓經常分享,家中兩個喵星人主子的日常,其中一隻白貓「豆漿」,相當聰明,對於阿皓的指令都會有所回應,叫牠過來就會過來,很有靈性。然而另一隻貓「俊榮」就一直是家中的呆萌擔當,不僅時常不理人,沒事還會「拆房子」把紙箱咬個稀巴爛,讓人看不懂牠在幹嘛。

貓會伸腳代表聰明?他實測2喵星人 「呆萌」主子竟顛覆全網印象
俊榮通過貓咪智力測驗,令網友感到意外,紛紛向牠道歉。(圖/翻攝「豆漿- SoybeanMilk」YouTube)

日前網路上流傳的一招,在把貓往牆上靠時,聰明的貓會伸出腳去擋,比較呆的則會直接撞上,阿皓照著測試兩個主子的智商,結果豆漿通過測驗不意外,但當輪到阿榮時,原本網友一面倒,看好會直接撞牆,俊榮卻出人意料的伸腳阻擋,不信邪的阿皓,再測一次,結果一樣,網友們看了紛紛道歉「誤會俊榮這麼久,原來是演員」、「雖然對不起阿榮,但這不是我要的結局」、「別人笑牠太瘋癲,牠笑他人看不穿」。


更多新聞: 收入23K也能翻倍賺!財經網紅傳授理財術「輕鬆獲得被動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