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樣品屋!美女插畫家開箱新家 自爆強迫症「連冰箱都超整齊」
瑀熙到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家作客,竟意外得知她的2個特殊癖好,就是潔癖跟裸睡。(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不為人知的特殊癖好,但敢勇於說出口的人卻不多,不過作風一向大膽的「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日前邀請網紅瑀熙到家中作客,不但新家首次曝光,超整齊的擺設也讓瑀熙看傻,更曝光自己的私生活,大方分享平時都愛裸睡!

更多新聞: 巨巨們看過來!拿毛巾重訓也能爆汗 「不輸健身房」猛男:真的太硬

瑀熙近日到泥泥學姐家作客,初次到訪的她剛進門就一陣驚嘆,因為泥泥學姐家不但寬敞還相當乾淨,宛若漂亮的樣品屋,泥泥學姐不好意思地說,她認為生活要有儀式感,所以東西都要很整齊,連衣櫃都要照材質和長短矲整齊,甚至打開冰箱,都排排站好,這樣特殊的潔癖,也讓瑀熙誇獎她,是看過女孩子中最乾淨的。

超坦白!「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否認整胸 自揭2項特殊癖好
瑀熙到訪泥泥學姐的家,參觀到化妝間時,竟看到超整齊的梳妝台,讓她超級驚訝。(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而當晚瑀熙也決定留宿,兩人梳洗後便在床上談心,瑀熙看著穿著背心短褲的泥泥學姐,問到平時都是穿什麼睡覺,泥泥學姐直言,我平常都裸睡的,瑀熙馬上期待地問,那等等可以示範嗎?她也大方說「關燈的話就可以」,讓瑀熙超級興奮。

超坦白!「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否認整胸 自揭2項特殊癖好
泥泥學姐睡前穿著背心短褲入鏡,讓瑀熙好奇她平時的睡衣,沒想到她馬上自爆平時都裸睡。(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而瑀熙也收集了最多網友想問的問題,就是泥泥學姐的傲人F級美胸,是不是真材實料,泥泥學姐馬上笑說,完全沒有動過,還羞說自己是家中最小的,想穿可愛的森林系女孩洋裝的她,也透露不是自己想穿得這麼露,「但會看起來很腫」,強調若是像她一樣豐滿的女孩,可以穿較貼身的衣服,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壯。

超坦白!「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否認整胸 自揭2項特殊癖好
泥泥學姐透露自己也想穿可愛的洋裝,不過無奈身材豐滿,穿起來就像孕婦。(圖/翻攝「瑀熙 Yuci」YouTube)
更多新聞: 小粉紅出奇招!開發APP投誠送雞蛋 最大獎勵竟是「當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