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出奇招!開發APP投誠送雞蛋 最大獎勵竟是「當公務員」 
YouTube頻道「攝徒日記Fun TV」分享小粉紅近日活動,竟是開發了投誠APP,還大方贈送雞蛋啤酒等獎品。(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中國小粉紅因舉報台灣YouTuber是台獨份子,遭公安開出違法翻牆的1000元人民幣罰單,還因此崩潰拍片哭喊要該YouTuber賠錢,引發網友熱議。近日YouTuber八炯又分享,小粉紅開發APP,還表示有85萬的台北人已經投誠中國,而且即刻加入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雞蛋、啤酒等獎品,令人驚訝的是,其中竟載明重大功勞,可獲「台灣省事公務員資格」。

更多新聞: 糗大了!薔薔操肌過度「翹臀一半卡褲外」 無助求援:快幫我脫下

YouTuber八炯秀出小粉紅在微博發的文章表示,該APP叫「台省事」,其開發目的是呼籲台灣人「盡快投誠,才能享有祖國的生活保障」,而APP以紅底金字標著「臺灣回歸,眾志投誠」的標語,還貼心地轉換繁體字,且設有簡易操作的一鍵投誠設定,還載明提前投誠能夠保障,房產登記、就業機會等,看完這APP上面的內容,八炯不禁笑說:「你當我們台灣每個人都失業嗎?」

小粉紅出奇招!開發APP投誠送雞蛋 最大獎勵竟是「當公務員」 
八炯秀出小粉紅開發的APP上,寫著台北市已有85人投誠,還有列表標明投誠的福利。(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有趣的是,上面寫著若是加入投誠,即可參加抽獎以茲鼓勵,獎品是2盒雞蛋、2箱啤酒等民生物品,八炯不以為意地說,怎麼會以為區區2盒雞蛋就能收買台灣人,認為小粉紅太過搞笑,讓人更驚訝的是APP上,竟還寫著若是有重大功勞舉報,像是舉報台獨份子等,可以獲得「台灣省公務員資格」,也讓八炯反諷道:「那麼好康喔!在台灣檢舉還能獲得中國公務員福利。」

小粉紅出奇招!開發APP投誠送雞蛋 最大獎勵竟是「當公務員」 
投誠APP上還表示,若是舉報台獨份子功勞重大者,可獲台灣省事公務員資格,讓八炯大喊好康。(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小粉紅出奇招!開發APP投誠送雞蛋 最大獎勵竟是「當公務員」 
八炯認為小粉紅以2盒雞蛋,就想收買台灣人投誠,太過異想天開。(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手機爆容量兇手竟是LINE!一招快速釋放容量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