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台空姐」辣教有氧!猛跳3遍香汗狂噴 嬌嗔:好像在汗蒸幕
畢業後考上空姐的孟橙,因為疫情的關係轉做有氧教練,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影片。(圖/翻攝「dream orang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疫情擴散重創航空業,也進而影響了許多人,有名台大中文高學歷的正妹空姐孟橙,去年因爬山的辣照受到關注,當時在東方航空服勤的她,因疫情延後回中國,還被網友受封「滯台空姐」,而後她也放棄空姐轉職有氧教練,近日她在家錄有氧影片時,卻因機器停拍、沒聲音等原因重拍,讓她跳到狂爆汗,還在鏡頭前嬌嗔:「好像在汗蒸幕!」

更多新聞: 正妹實況主Cos雷姆遭嫌太平沒料 笑罵:我已經很努力了

孟橙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因疫情轉職有氧教練,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居家影片,氣質的談吐配上前凸後翹的身材,讓網友忍不住一看再看,人氣超高,而最近她照慣例分享她的美好日常,一如往常的穿著性感睡衣起床疊被、吃早餐、拆包裹等,但沒想到卻在她準備有氧課程影片時,頻頻出現障礙。

「滯台空姐」辣跳有氧!猛跳3遍 香汗狂噴嬌嗔:好像在汗蒸幕
孟橙擁有台大中文系高學歷,畢業後考上空姐,因疫情無法回到中國工作,被網友封為「滯台空姐」。(圖/翻攝「dream orange」YouTube)

只見她面色潮紅、滿頭大汗,對著鏡頭表示,剛剛在錄教學影片的時,先是遇到音樂播放有問題,她就先重跳了1遍,沒想到跳完又發現機器停拍,導致剛剛都白跳,讓她相當無奈,更因為跳的地方沒冷氣,讓她全身爆汗,她一臉委屈的表情,嬌嗔說:「好像在洗汗蒸幕!」令人相當心疼。

「滯台空姐」辣跳有氧!猛跳3遍 香汗狂噴嬌嗔:好像在汗蒸幕
孟橙錄製教學影片時,因為音樂、機器故障等原因重跳多次,讓她全身大爆汗,直呼像在韓國的汗蒸幕。(圖/翻攝「dream orange」YouTube)
更多新聞: 糗大了!薔薔操肌過度「翹臀一半卡褲外」 無助求援:快幫我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