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影片首曝光!林可彤第二胎鬼吼喊不要 醫笑:哭得比兒子還大聲
林可彤在社群分享自己生產第二胎的影片,透露剛生完時都懷疑自己到底愛不愛老公,為什麼要幫他生孩子。(圖/翻攝「林可彤 Hope Lin」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外商老公武廣明結婚,婚後生下大兒子Adam,今年5月16日又生下第二胎小兒子Aston,晉升雙寶媽,從孕期到產後坐月子,都樂於和粉絲分享的她,昨(4日)晚間在IG上傳小兒子出生過程的影片,並透露剛生完看影片都會流淚,但現在只想笑自己,因為影片中努力生產的她,竟哭得比剛出生的兒子還大聲。

更多新聞: 台灣黑鮪魚分解秀!切割料理師耍藝術刀工 「10分鐘拆解完」1500萬人搶看

林可彤今年5月產下小兒子Aston,生產過程老公和大兒子全程陪伴,影片中的她雖然打了無痛分娩,仍臉色漲紅、崩潰哭喊好痛,原先她還想著能邊生邊教育大兒子,但到生產的時候,竟痛到不顧形象,一路尖叫到孩子出生,連寶寶哭出第一聲時,都還在大哭,這也讓醫生忍不住虧她:「哭得比兒子還大聲!」一旁感動到流淚的林可彤老公,也噗嗤笑了出來。

生產影片首曝光!林可彤第二胎崩潰喊不要 醫笑:哭得比兒還大聲
林可彤在社群分享產後與孩子的合照,還拿出當名模時的辣照,竟與小兒子的睡姿一模一樣相當有趣。(圖/翻攝「林可彤 Hope Lin」FB)

生孩子的痛苦,讓林可彤連幫孩子剪臍帶都拒絕,只能由老公武廣明代勞,連拍下第1張一家四口的合照時,她都呈現呆滯的模樣。事後她也在IG分享,剛生完時心裡都想著,真的那麼愛老公嗎?為什麼要幫他生孩子,並表示她不愛老公,而是愛他們的家,為人母的她,希望家中能有兩兄弟互相陪伴成長,所以她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生產影片首曝光!林可彤第二胎崩潰喊不要 醫笑:哭得比兒還大聲
為人母的林可彤表示一直期望,家中有兩兄弟能夠一同成長,才會努力生下第2胎。(圖/翻攝「林可彤 Hope Lin」FB)


更多新聞: 大聯盟投手7成抹油作弊?他統計執法前後數據變化 驚見大谷翔平也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