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篩出「3人PCR陽性」 新光三越A11櫃姐及另1人職場靠近虎林街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昨天篩檢新增3人PCR陽性,其中1人為新光三越A11櫃姐。(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COVID-19確診數創新低,今日新增5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昨天篩檢新增3人PCR陽性,其中1人為新光三越A11櫃姐、1人住在新莊,經過疫調後,兩人職場都在虎林街附近,因台北市「虎林專案」才提高警覺,進行篩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培訓300台青「用台灣人統戰」 學者:習近平「強硬的手」不會再軟下來、20大非常關鍵

侯友宜指出,昨天社區篩檢共2692人,97人有北農、環南接觸史,快篩陽性個案當中1人有北農接觸史。

侯友宜說明,昨天快篩檢新增4名陽性個案,其中PCR陰性1人、陽性3人。

侯友宜指出,在陽性個案中,其中一位就是媒體所報導的新光三越A11櫃姐,住在中和區;另一位居住在新莊地區,工作職場在台北市。經過疫調後,生活足跡都很單純,兩人職場都為在虎林街附近,因北市「虎林專案」提高警覺性,進行篩檢,而這兩個確診個案會被匡列在明天的數據中。

侯友宜進一步說明,另外1名PCR陽性個案,為台北市居民到新北市做篩檢,在得知結果為陽性後,已立即通報台北市府、CDC。

侯友宜說,新北市只要快篩陽性,就會立刻掌握做疫調,新北市對篩檢非常重視,希望市民多多利用、趕快報名。


快新聞/新北篩檢2692人「3人PCR陽性」 新光三越A11櫃姐確診
昨天社區篩檢共2692人,97人有北農、環南接觸史,快篩陽性個案當中1人有北農接觸史。(圖/新北是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精準技術一瓶莫德納抽15劑! 敏盛院長曝真相:很開心為國家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