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新北颳強風吹倒路燈 轎車路過慘被擊中

新北市今天(7月6日)早上最強出現7級陣風,汐止康寧街上,疑似舊有路燈被強風吹倒,還砸中路過的一輛轎車,幸好車上的人,只受到驚嚇,但整根電桿只靠一條電線吊著,搖搖欲墜,工程單位也趕緊來將路燈移走,就有民眾說,一早看到路燈倒下,真的嚇到,直說當時的風,真的很大。

更多新聞: 黃偉哲批疫苗優先給雙北 侯友宜:疫苗不夠會有失落感

車來車往的道路,怎麼突然停車場入口的三角錐,像長腳似的,啪嗒啪嗒往前走,接著倒在地上,而同一時間,旁邊的路燈也應聲倒地,這時一輛黑色轎車經過,直接被擊中。

嚇! 新北颳強風吹倒路燈 轎車路過慘被擊中

幸好小轎車被打中車頂,車主也冷靜先把車靠邊停,看起來沒有大礙,但可讓一早尖峰時刻,整條街塞好塞滿。

附近住戶說,「車沒怎樣,好像一對夫妻在車上,好像從A柱被打到,我有看到他比給警察看。」

一根路燈垂在路中央,只靠一條電線拉著,搖搖欲墜嚇死人,4線道變1線道,公車都得靠超邊邊,才能開過去,目擊民眾看到這個景象全都傻了眼。

嚇! 新北颳強風吹倒路燈 轎車路過慘被擊中

附近住戶說,「還以為是東西掉下來鏗鏗鏘鏘的,我兒子回來叫我去外面看。」、「剛好有根電線把它拉住,所以沒有完全掉在地上,風太大,真的太大了,我們周圍的東西也是都掉下來。」

住戶都說早上陣風真的很大,懷疑是肇事主因。地點就在新北汐止康寧街上,早上7點多平均風力4級,最大可來到7級,但老住戶則認為,可能也跟施工單位有關。

附近住戶說,「這根路燈新蓋的啊,它移來移去好多次了。」

嚇! 新北颳強風吹倒路燈 轎車路過慘被擊中

汐止北山里里長林徵熊表示,「建商幫我們施作水溝時,可能底座沒有用好,造成今天會斷裂,因為底座你沒有穩下來,風力太大都會被吹倒。」

台電到場調查,幸好被扯斷的電線,是老舊無用的,並沒有影響用電。而整起事故沒有砸傷人,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峽26人「無視防疫」群聚鬥毆!侯友宜怒發文開轟:可惡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