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騙「裸身雙修」 澎恰恰怒飆三字經!王彩樺哭著道歉
澎恰恰曝遭神棍騙要雙修,事後王彩樺還哭著來向澎恰恰賠罪。(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

影音中心 /廖國安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召開記者會表示,為圓導演夢借錢拍電影,導致欠下約2億元債務,宣布破產,但澎恰恰表示一定會還錢,積極拓展業務,近期還當起YouTuber,製作《神明ㄟ代誌》單元節目,分享宮廟內的大小事。日前爆料,曾在藝人王彩樺介紹下認識一名神棍,最後因對方說要跟他的女性朋友「雙修」而翻臉,事後王彩樺還哭著來向澎恰恰賠罪。

更多新聞: 政令宣導一定死板?作家評「高雄好家載」廣告 用3秒說好故事太強大

澎恰恰談到自己在45歲那年,當時在錄《鳥來伯與十三姨》,因有身體有遺傳性高血壓狀況很糟,吃中藥也沒好轉,王彩樺便向他介紹了一位「老師」,當時澎恰恰一拿到老師名片便大吃一驚,頭銜寫的落落長,上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宇宙無敵大天尊」這一稱號。

他與老師是在一間KTV認識,當天就被使喚要帶6瓶啤酒給「冤親債主喝」,結果全被老師喝光,一直搞到天亮,這位老師突然要澎恰恰拜他為師,並要澎恰恰盤坐在地上,然後說「我先讓你下地府去見地藏王菩薩」,但不管怎麼弄,澎恰恰什麼也沒看到,老師便無奈說「你功體不夠」要回去做功課。

王彩樺哭著來道歉!澎恰恰曝神棍騙「脫光雙修」 爆氣怒飆三字經  
澎恰恰說,神棍要和他的女性朋友脫光雙修,讓他爆氣飆三字經。(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

後來澎恰恰有位女性朋友生病,沒事會一直搥肚子,中西醫都看過還是找不出病因,問老師能不能治好,竟然被開價1000萬,澎恰恰原本答應條件,怎料老師還加碼,要這位女性朋友「脫光衣服,跟他兩個人,他要從內部治療」澎恰恰一聽,爆氣飆三字經,後來澎恰恰表示「王彩樺是哭著來跟我道歉,說對不起,我說不關妳的事!」

更多新聞: 6成國人都缺乏!醫師曝身體維他命D理想濃度 光從食物陽光攝取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