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教授發文諷刺習近平!推特帳號竟被「停權」2天
紐西蘭一名學者布雷迪(Anne-Marie Brady)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諷刺中共當局與領導人習近平,結果帳號竟然被「暫停權限」整整2天。(圖/翻攝CCTV)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共限制人民、媒體「言論自由」行之有年,如今這股「紅色恐怖」竟延伸社群媒體「推特」上?紐西蘭一名學者布雷迪(Anne-Marie Brady)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諷刺中共當局與領導人習近平,結果帳號竟然被「暫停權限」整整2天。

更多新聞: 中國外長王毅會見「塔利班」代表團 網1看狂酸:分不出誰是恐怖份子

根據《美聯社》報導,布雷迪是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的教授,同時是中共政治研究專家,一直以來也從不諱言的批評中共當局;先前她發文「諷刺」中共百年黨慶,但結果有2則相關貼文被標記「無法使用」,隨後帳號也被停用2天。

事後, Brady也打趣發文寫下一段文字,稱「推特官方或許暫時忘記了,自己並不為習近平工作」。






更多新聞: 中國1次惹怒12國!共同聲明譴責網攻 美起訴4受雇中共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