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提臨時會修公投法遭否決 陳玉珍批民進黨只在乎執政
陳玉珍認為民進黨團完全就只在意現在政治,不在意國家需要長久法律完備。(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修公民投票法,納入不在籍投票,朝野協商無共識,今日召開全院委員談話會處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受訪時指出,在野3黨團都一致認為要召開臨時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卻說不在籍投票容易有作弊之嫌;她批評,由此可見民進黨完全只在乎現在執政,不在意國家需要長久法律完備。

更多新聞: 台積電、鴻海成棋子?傳中國策動我國各系統 施壓政府授權買疫苗

陳玉珍今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對於民進黨團反對召開臨時會表示,包含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都一致認為要召開臨時會,因為公投法有疏漏的地方。她指出,這次中選會決定公投延期,這是有點於法無據,國民黨是想要協助政府完被法令。

陳玉珍說,柯建銘說不在籍投可能會有作弊之嫌,「這很像過去30、40年保守封閉的說法,這像幾十年前威權時代跟百姓說不能投票、不能集會結社的心態」。

陳玉珍指出,國民黨團認為有必要訂立一套完善法令,不在籍投票是一件好事,中選會去年5月就把不在籍投票法令送到行政院,如今行行政院卻行政懈怠,遲遲沒把法案送到立院審查。

陳玉珍表示,民進黨是多數,這次臨時會無法召開,這也看出民進黨團完全就只在意現在政治,不在意國家需要長久法律完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AZ特戰隊」紅到日本 賴品妤酸:在漫畫中是一群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