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這股」存快100張!曬84張戰績吐「1句話」網跪了
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長榮航」快存到100張股票,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全台受疫情肆虐,但台股依然「漲」聲四起,昨(6)日開盤即衝高越過萬八關卡,最高衝到18,008.37點,再創歷史新高,雖然盤中震盪後下滑,但依然可以看出股市依然火熱。對此,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從去年購入長榮航(2618),到目前為止已陸續買了84張,表示想存到100張後放到疫情結束後脫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鋪好的局?柯趙背後藏密碼「時鐘停20:24」李正皓:藍營不寒而慄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長榮航存股快100張了!」她指出,在一定存款以及有賺錢的情況下,她從去年長榮航還在股價10元上下時慢慢存股,直到現在已經存到84張。她透露,現在每張平均價格15.3,目前損益41萬,每次一有回檔就小買1到2張,目標則是「存到100張,放到疫情結束」。

她買「這股」存快100張!曬84張戰績吐「1句話」網跪了
原PO從去年開始持續買入「長榮航」的股票,截至目前為止已獲利41萬元。(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表示,「嚇死我看成長榮,不過也存蠻多的,很厲害」、「這個很狂」、「一排很療癒欸,雖然是長榮航,但也很厲害」、「如果是存長榮現在不得了」、「這個才叫投資啊」、「這種存股心態也很直得學習欸」。

會引發網友熱議,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原PO存的這84張股票為「長榮航」,目前股價一股20.75元;而長榮(2603)股價一股則是200元左右,兩則相差10倍之多,不過,原PO也在留言區透露,「雖然大家不看好航空股,但卻也很爭氣的漲到20多塊了,股市就是因為太多早知道,不想有遺憾,100張擺著兩三年後再來看,不成功便成仁」。

她買「這股」存快100張!曬84張戰績吐「1句話」網跪了
長榮航目前股價一股20.75元,而長榮(2603)股價是200元左右,兩者相差10倍之多。(資歷照/民視新聞)


另外,也有網友提問,「在長榮航20了你還會買嗎?」,原PO則答「會唷!我最近有買4張都在20.1~20.8左右。」她也分享「買股票建議自己專心做功課就好,設好風險跟停損停利,有時候聽了太多建議反而會造成恐慌影響你的判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討海人揭「加3物」料理螃蟹秘訣!美食老饕讚:原汁原味超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