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東京「台灣祭」吃臭豆腐 一入口秒皺眉網笑:別為難她了
來自日本的YouTuber「亞里沙」和友人,一起來到東京逛起「台灣祭」,吃著美味的台式小吃,讓她們直呼好想來台灣玩。(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旅遊國家之一,不過近幾年,台灣美食也逐漸攻占日本,除了珍奶、古早味蛋糕熱賣之外,連台灣農產品也颳起一陣旋風。來自日本的YouTuber「亞里沙」和友人,一起來到東京逛起「台灣祭」,吃著美味的台式小吃,讓她們直呼好想來台灣玩,然而,從沒吃過臭豆腐的友人,一入口便皺起眉,讓網友笑翻表示「真的為難她了」。

更多新聞: 最萌搶匪!貪吃狗跳上床搶食米餅 寶寶竟沒生氣網狂讚

曾在PTT表特版被譽為「口罩女神」的亞里沙,曾經是日本的寫真女星,在退出演藝圈後,便來台灣留學,並取得居留證。在今年5月回到日本的她,與友人來到東京,逛起「台灣祭」,誓言不能出國也要爆吃台灣小吃。

三人分別選擇了台灣的國民美食雞排、蔥抓蛋餅、牛肉麵及蚵仔煎,比臉大的雞排,要價800日幣,約新台幣200元,雖然價格不斐,但厚實的肉排香氣十足,仍然讓三人吃的津津有味,而在台灣相當平價的蔥抓蛋餅,在日本也要600日幣,但Q彈餅皮,讓亞里沙友人吃的頻頻點頭狂讚「太好吃了」。

日本正妹東京「台灣祭」吃臭豆腐 一入口秒皺眉網笑:別為難她了
台灣平價美食蔥抓蛋餅,鹹香好滋味,讓亞里沙日本友人吃得津津有味。(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日本正妹東京「台灣祭」吃臭豆腐 一入口秒皺眉網笑:別為難她了
被譽為「口罩女神」的亞里沙,來台學中文並取得居留證,今年5月回到日本的她,與友人逛起「東京台灣祭」。(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東京鐵塔台灣祭」向來是日本宣傳台灣美食文化的盛事,雖然因為東京的緊急事態宣言而一度停辦,但重啟之後,依舊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嘗鮮。亞里沙和友人站在東京鐵塔下,大啖台灣美食,美妙滋味讓三人直呼「好奢侈好讚」。不過,完全沒吃過臭豆腐的友人,決定挑戰看看,但大口咬下時,濃烈的味道撲鼻而來,讓友人瞬間靜止,皺眉表示整個嘴巴都是魚乾的味道「好難吃」。

日本正妹東京「台灣祭」吃臭豆腐 一入口秒皺眉網笑:別為難她了
臭豆腐的濃烈味道撲鼻而來,讓友人皺眉表示整個嘴巴都是魚乾的味道「好難吃」。(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日本正妹東京「台灣祭」吃臭豆腐 一入口秒皺眉網笑:別為難她了
「台灣祭」重啟之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嘗鮮,站在東京鐵塔下大啖美食,讓亞里沙和友人直呼「好奢侈好讚」。(圖/翻攝「亞里沙 Alisa」YouTube)

亞里沙和友人曾一起來到台灣旅行,但受到疫情影響,難以出國的情況下,只能透過活動懷念台灣美食,而會場中還可見到許多燈籠,以及超可愛的歪腰郵筒,滿滿的台式布置,也讓三人直呼好想趕快來台灣。而友人吃臭豆腐的皺眉模樣,也讓網友笑翻表示「真的是兩極, 喜歡的超愛、不喜歡的超討厭」、「真的為難她了」,而透過影片看到東京鐵塔,也讓台灣網友們大嘆「好想去日本旅行阿」。

更多新聞: 荷包淌血仍開心!旅日台女砸4千5買3箱水果 超甜家鄉味笑喊: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