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搶匪!貪吃狗跳上床搶食米餅 寶寶竟沒生氣網狂讚
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分享了一段逗趣畫面,家中的法國鬥牛犬,看到寶寶津津有味地吃著米餅時,竟然衝上前去搶劫,讓寶寶好錯愕。(圖/翻攝「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Facebook)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毛小孩的萌力似乎總能收服人類,不管是成人或是幼童,只要碰上貓咪或狗狗,似乎都毫無招架之力。臉書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分享了一段逗趣畫面,只見家中的法國鬥牛犬,看到寶寶津津有味地吃著米餅時,竟然衝上前去直接搶劫,而被搶走食物的寶寶,只能一臉錯愕地看著爸爸。可愛畫面一PO出笑翻網友,紛紛表示「還好有搶回一半」,而他完全沒生氣的模樣,也讓網友大讚「弟弟脾氣真好」。

更多新聞: 真有未來人!2027年人類全消失?「唯一倖存者」影片曝光震驚全球

粉專「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經常分享家中兩隻法鬥的可愛畫面,白色法鬥叫「控肉」、黑色法鬥叫「鼻康」,而除了這兩隻狗狗,還有另一個可愛成員弟弟,1人2狗時常鬧出不少笑話。這天弟弟坐在床上,開心地吃著最愛的米餅,正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在床沿旁的鼻康,默默探出頭來並跳上床,當場咬住米餅,硬是從弟弟手上搶走,讓他錯愕不已。

最萌搶匪!貪吃汪跳上床搶食米餅 寶寶竟沒生氣網狂讚
這天弟弟坐在床上,開心地吃著最愛的米餅,但在床沿旁的鼻康已盯上。(圖/翻攝「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Facebook)

可愛的控肉與鼻康,是家中的開心果,也時常擔任保母角色,照顧弟弟也陪他玩耍,但在貼心之餘,也會有惡作劇的時候。在與鼻康來回爭搶的過程中,弟弟最後幸運地搶回一半,也趕緊大口大口地往嘴裡塞,深怕鼻康吃完後,再度上演搶食戲碼,而這逗趣畫面也讓網友笑翻,表示「還好有搶回一半」、「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最萌搶匪!貪吃汪跳上床搶食米餅 寶寶竟沒生氣網狂讚
鼻康跳上床當場咬住米餅,硬是從弟弟手上搶走,讓他錯愕不已。(圖/翻攝「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Facebook)

寵物與小孩的互動總是讓人感到溫馨,超萌的狗狗加上天真的寶寶,玩耍時的美好畫面,讓人忘卻一切煩惱,而狗狗的貪吃習性,也總讓人哭笑不得。鼻康與弟弟搶食米餅的逗趣畫面一PO上網,讓粉絲們笑翻表示「好可愛的米餅大盜」、「太可愛的互動了」,而弟弟食物被搶走卻不生氣的模樣,也讓網友大讚「弟弟脾氣好好哦」。

更多新聞: 微解封不可鬆懈!借鏡外國防疫控管經驗 台裔博士直言:台灣待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