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食物組合會好吃?酪梨沾哇沙咪醬油 網紅狂讚:口感激似黑鮪魚
網紅林辰親自嘗試許多食物的怪奇組合,其中,酪梨的口感及油脂彷彿生魚片,沾上哇沙咪醬油膏的絕妙滋味深獲好評。(圖/翻攝「林辰Buchi」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各種小吃、水果單吃很美味,但如果將它們組合起來,真的會蹦出新滋味嗎?民間流傳著許多奇葩食物組合,例如,酪梨沾哇沙咪醬油膏、西瓜沾黃芥末醬、番茄沾薑汁醬油等等,YouTuber「林辰」便親自嘗試這許多的怪奇組合,其中,酪梨的口感及油脂彷彿生魚片,沾上哇沙咪醬油膏的絕妙滋味深獲好評,然而,許多粉絲推薦的「番茄沾薑汁醬油」卻讓他匪夷所思,完全不懂美味關鍵在哪裡。

更多新聞: 微解封不可鬆懈!借鏡外國防疫控管經驗 台裔博士直言:台灣待加強

網紅林辰是「臺灣吧」的共同創辦人同時也經營個人頻道,在蒐集了各種食物怪奇組合後,決定親自嘗試。首先,是他本人最愛的「酪梨沾哇沙咪醬油膏」,酪梨軟嫩的口感加上豐富的油脂,口感激似生魚片,再沾上哇沙咪醬油膏,若將眼睛矇住直接盲吃,簡直可以騙倒味蕾,美味程度榮獲林辰心目中的第一名。

怪奇食物組合會有新滋味?「酪梨沾挖沙咪醬油」口感激似黑鮪魚 網紅狂讚太美味 
酪梨軟嫩的口感加上豐富的油脂,再沾上哇沙咪醬油膏,簡直就是黑鮪魚生魚片。(圖/翻攝「林辰Buchi」YouTube)

第二道食物組合為「西瓜沾黃芥末醬」,一入口的奇妙滋味讓林辰深感疑惑,西瓜豐沛的水分,中和掉黃芥末醬的濃烈味道,彷彿飲料又像湯,新奇口味讓林辰直呼「好像吃到一個不認識的食物」。而南部的傳統小吃「番茄沾薑汁醬油」,卻讓林辰完全吃不出美味精華在哪裡,皺著眉頭直說「先不用先不用」,但其反應卻引來粉絲們留言平反,表示不是沾醬油,而是沾南部的醬油膏,還要加上砂糖才是王道。

怪奇食物組合會有新滋味?「酪梨沾挖沙咪醬油」口感激似黑鮪魚 網紅狂讚太美味 
「西瓜沾黃芥末醬」彷彿飲料又像湯,新奇口味讓林辰直呼「好像吃到一個不認識的食物」。(圖/翻攝「林辰Buchi」YouTube)
怪奇食物組合會有新滋味?「酪梨沾挖沙咪醬油」口感激似黑鮪魚 網紅狂讚太美味 
林辰完全不懂「番茄沾薑汁醬油」的美味,讓粉絲留言平反,表示要沾南部的醬油膏,還要加上砂糖才是王道。(圖/翻攝「林辰Buchi」YouTube)

食物的口味好或差,完全仰賴消費者的主觀意識,許多粉絲大讚的怪奇組合,卻讓林辰傻眼表示「你們只是覺得這兩個搭配很奇怪要我來試吧」,而他也笑稱吃完後要先去廁所一趟。林辰對於各種組合的搞笑反應,也讓粉絲笑翻表示「真是勇敢」、「看到林辰逐漸母湯的臉」,更有網友持續熱情推薦「肉鬆加牛奶」、「洋芋片加巧克力醬」。

更多新聞: 地表最強瀉藥?中國正妹挑戰「台早餐店大冰奶」 一喝完瞬間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