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貨運員工1家4口確診 侯友宜:住樹林、足跡多在職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今天傳出的華航貨運站員工確診事件。(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今天新增14例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其中4人來自家庭感染,也就是今天傳出的華航貨運站員工確診事件,這戶人家住在樹林區,先生為華航貨運站地勤,太太則是另長榮集團員工,同住的父母親也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購62.6萬劑AZ疫苗15:40抵台 陳時中:效期到10月30日

侯友宜說明該起家庭群聚,在桃園機場華航貨運站擔任地勤的先生首先發病,太太在長榮集團上班,父母親跟小孩同住,家裡共有六人,先生發病後傳給太太和父母親,一家四人染疫。目前四人在集中檢疫所進行隔離,兩個小孩也和母親一起居家隔離。

侯友宜指出,經過疫調,這戶家人住在樹林區靠近三峽區塊,足跡相對單純,大部分活動都在職場週遭,昨天疫調完成後也通知桃園市府和交通部,希望重視此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敵不過疫情?西門町「星聚點KTV」傳歇業、設備搬空!勞動局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