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14! 華儲案住樹林4例最多 感染源與北市有關6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居家隔離中確診個案有4人,其中3個是在解隔前兩天「陰轉陽」確診。(圖/新北是政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39例本土個案,確診縣市分布中,新北市新增14例。區域分布中,樹林4例最多,中和3例居次。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居家隔離中確診個案有4人,其中3個是在解隔前兩天「陰轉陽」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史上首次! 台灣與捷克「智庫外交」強化國安議題研究交流

根據新北市政府公布的最新數據,今天樹林新增4例最多,中和3例,永和、新莊、汐止、板橋、蘆洲、泰山、深坑各1例,至今總確診數共6585人。侯友宜表示,今日解除隔離人數佔確診人數80%,希望未來解隔人數能越來越多,大家能健康回家。

今天新增病例中,侯友宜指出,有9人住院、5人在集中檢疫中心。在感染源分析中,家戶感染9人最多,接著依序為醫療院所(機構)3人、職場1人、不明感染源1人。

侯友宜表示,居家隔離中確診個案有4人,其中3個是在解隔前兩天「陰轉陽」確診。

在其他感染源裡,跟台北市有關係共6人,包括環南1人,目前在居家隔離中,因為阿嬤在環南市場做生意,孫子居隔檢驗結果為陽性;醫療機構3人,都是台北三家某醫院的同事,在病房裡受到感染加護感染兩個人;職場2人,為台北某公司同事傳給家人爸爸,爸爸傳給他的兒子,另一人在台北某公司工作的先生染疫,後傳給他的太太。


快新聞/新北+14!樹林4例最多 3人解隔前「陰轉陽」確診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居家隔離中確診個案有4人,其中3個是在解隔前兩天「陰轉陽」確診。(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貨運員工1家4口確診 侯友宜:住樹林、足跡多在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