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血管也不放!除了老公外「最愛這一根」 徐小可羞認:不擦乳液防止太滑
徐小可曝自己超愛鋼管,為了練習皮膚變得乾燥、粗糙都不介意。(圖/翻攝「白宮這一家_Pai’s 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女星徐小可與阿Ben婚後育有3子,但身材仍相當火辣,日前她在社群平台上PO出練鋼管舞的照片,引起粉絲一片震驚,隨後在YouTube上發布訓練影片,坦言是受到偶像蔡依林激勵,開始練鋼管,沒想到一練就上癮,還乾脆在家中裝了一根,另外,因為上鋼管首重防滑,徐小可乳液、保養品都跟著不擦,以保持皮膚乾燥,而且常常練到滿身瘀青,卻都不在意。

更多新聞: 腰痛族注意!坐太正反傷肌肉 物治師提醒:故意挺直才錯誤

徐小可回憶練習過程,表示練鋼管不像重訓,看的不只是肌力,還要忍受很多皮肉痛,如果怕痛千萬別練,自己常常在練完後全身瘀青,看起來像被家暴,手上也跟著長繭,皮膚變得很粗糙,還不能擦乳液或保養品,因為上鋼管要擦防滑,坦言:「為了這根沒辦法,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愛它。」隨後補了一句,除了我老公之外啦。

徐小可曝除了老公外最愛這一根!羞認:為了它要隨時保持乾燥
徐小可勤練鋼管舞,練到滿身瘀青都不在意。(圖/翻攝「白宮這一家_Pai’s Family」YouTube)

另外,徐小可表示,現在開車停等紅燈等太久,看到紅綠燈柱都會想跳起鋼管舞,並自嘲「這樣會被路人當白痴」;接著秀出自己的訓練成果,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跳得有模有樣。最後再次向蔡依林致敬,覺得看了她的演唱會後,人生感到很有意義,認為像她如此忙碌,都能抽空學會鋼管,那自己為什麼做不到。

徐小可曝除了老公外最愛這一根!羞認:為了它要隨時保持乾燥
徐小可鋼管舞,跳得有模有樣,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圖/翻攝「白宮這一家_Pai’s Family」YouTube)



更多新聞: 「拿影片遠端開會」會被發現?網紅實測嘆:要偷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