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媽點餐送驚喜!驚見豆花變早餐 網紅困惑:這看起來像優格?
來自法國的YouTuber「路易」,已經許久未返鄉與家人團聚,女友「Ada」便聯手路易媽媽,製造驚喜給他。(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在外送平台上點餐,最怕遇到照片與實際餐點不符的情況,但若是連介紹的中文字都看不懂,恐怕點餐更毫無頭緒。來自法國的YouTuber「路易」,已經許久未返回家鄉與家人團聚,女友Ada便決定聯手路易媽媽,製造驚喜給他,由媽媽在法國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取餐地點再設定成台灣,然而,當路易一拿到早餐時,卻相當傻眼,因為打開竟然是珍珠芋圓綜合豆花,讓兩人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熱情!暖心又好客讓日人感動鼻酸 淚推:在東京根本不可能

完全不懂中文的路易媽媽,只能憑著照片來選擇餐點,從一早在選擇早餐時,便感到困難重重,她明白兒子喜歡優格,於是努力地從成堆照片中,挑選出長的像優格的食物,並且在選擇的過程中,頻頻稱讚自己很棒,努力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媽媽好美」。而當路易拿到驚喜早餐時,震驚地不敢相信,直問「她怎麼點的」,並興奮地在電梯裡,手舞足蹈的呼喊「媽咪媽咪」,如小孩般地雀躍。

法國媽點餐送驚喜!驚見豆花變早餐 網紅困惑「這看起來像優格?」
當路易拿到媽媽從法國點的驚喜早餐時,震驚地不敢相信。(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法國媽點餐送驚喜!驚見豆花變早餐 網紅困惑「這看起來像優格?」
還不知道早餐內容物的路易,興奮地在電梯裡,手舞足蹈的呼喊「媽咪媽咪」。(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然而,在打開早餐後,卻讓他大為震驚,因為媽媽竟然點了碗綜合豆花,讓路易非常困惑的提問「這看起來像優格?」,首次在早餐吃到這個組合的他,相當難以接受,直呼「這是甜點吧」,表示雖然食物好吃,但當早餐實在太奇怪,並在滿分十分中,給出三分的低分,讓一旁的Ada頻頻笑著安慰他「這是從法國傳來的愛心」。

法國媽點餐送驚喜!驚見豆花變早餐 網紅困惑「這看起來像優格?」
一發現早餐是豆花後,讓路易非常困惑,表示「難道這看起來像優格?」。(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美食外送平台無遠弗屆,連遠在法國的家人,也能透過平台點餐,再送到位在台灣的親人手上,而這超大驚喜讓路易感動地直呼「好像爸媽就在身邊一樣」。而路易全家溫馨可愛的互動,也讓網友大讚「好可愛的一家人」、「滿滿的母愛」,並不忘稱讚女友的貼心「真是快樂的一對」、「Ada超nice的」。


更多新聞: 爆血管也不放!除了老公外「最愛這一根」 徐小可羞認:不擦乳液防止太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