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口罩國家隊設計「台日友好」款 盼轉贈日本表達感謝之意

日本追加贈送台灣的113萬劑AZ疫苗,下午抵達國門,高雄市長陳其邁開疫情記者會時,特別戴了印有富士山與台灣國旗的「台日友好」口罩表達感謝。其實這款口罩,是位在台中的口罩國家隊廠商設計的,前兩天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戴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運鵬反嗆柯文哲:首都市長可以有點榮譽感、自識感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日本的友人,我們今天有收到他們的心意,真的是滿滿的感激,謝謝我們日本的朋友,在台灣困難的時候,能夠給我們最大的溫暖支持,我想我們所有的高雄市民,都會永遠的記在心裡,要特別表達感謝。」

日本再贈台灣AZ疫苗,高雄市長陳其邁記者會上秀看板感謝日本,臉上戴了印有日本、台灣國旗及日本富士山圖樣的「台日友好」口罩表達感謝,立委趙天麟和許多綠營民代也都戴上,感謝這份來自日本的心意。

這款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成員,包含指揮官陳時中也有戴過,設計的廠商是位在台中的口罩國家隊,為了感謝日方對台灣的支持,特別設計這款台日友好口罩,希望透過駐日代表處轉贈給日方,用實際行動表達感謝之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擬4度發布緊急事態至8/22 恐不開放觀眾入場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