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迎接微解封!飯店新設防疫隔板 內用取餐方式曝光
宜蘭悅川酒店設置防疫隔板,若未來開放餐廳內用,民眾還是要落實防疫規定。(圖/民視新聞)

國內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連續多天不明感染源個案少於10例,指揮中心規劃7月13日後放寬高強度管制。宜蘭有廣告業者透露,疫情前到疫情爆發接的訂單業績量破200%。此外,當地飯店業者也已準備好隔板,等待中央拍板。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許效舜宣布不選基隆市長 親曝下一步動向

廣告業者楊子毅受訪時表示,新型隔板方便性主要是收納,傳統的隔板需要找倉庫存放,此種類型的隔板空間減少許多,只要折疊好就不占地方。從今年3月至今接的訂單約2000組,業績量成長200%,隔板主要是公家機關或餐飲業者下單。

 快新聞/宜蘭迎接微解封!飯店新設防疫隔板 內用取餐方式曝光
防疫隔板需求增。(圖/民視新聞)


宜蘭悅川酒店餐廳大概有200個座位,預計做20組隔板。悅川酒店總經理王武德表示,為了因應未來有可能的微解封,讓民眾有內用機會,飯店特別在一個月前就跟廠商訂了新型的防疫隔板,飯店自助餐座位大概有208個,訂了大約20多組,防疫隔板可以彈性調整,飯店也會根據政府的防疫指引來落實防疫作為。

對於未來是否有可能微解封,王武德說,飯店表示正面的看法,畢竟這段時間大家都很辛苦,若是能在政府的規定之下可以做有限度的營業,也算是一個開始。悅川酒店主任朱翔麟表示,除了防疫隔板外,客人用餐時座位上都會附上手套,取餐時必須戴口罩及手套落實防疫作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貨櫃航運迎世界大戰!謝金河:只有台灣還在玩當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