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借錢姐」出沒!稱忘帶鑰匙 隨機向民眾借錢

新北市蘆洲出現一個借錢姊,在中正路一帶挨家挨戶詢問,說自己沒帶鑰匙,被鎖在家門,媽媽叫他先借650元找鎖匠開門,不少民眾很熱心,都表示願意幫忙打電話叫鎖匠,但女子一聽到借不到現金,立刻調頭就走,讓人懷疑是不是想來騙錢,警方也鎖定借錢姐,通知到案,以詐欺罪函送。

更多新聞: 單親媽載2童雨中狂奔從「三重-信義區」 為領2便當…他霸氣加碼度難關!

這位借錢姐就出沒在,新北蘆洲中正路一帶,他騎著機車挨家挨戶,見人就說被鎖在家門外,想借650元找鎖匠,還說自己媽媽晚上賣完魚就會來還,更說借錢這舉動,還是媽媽教他的。店家得知可能是詐騙,都痛罵實在要不得,更說疫情期間,生意已經很差,不要來亂。而女子利用民眾同情心,到處借錢,卻又自露馬腳,警方也將人通知到案,以詐欺罪函送,雖然這回沒人上當受騙,但還是提醒碰到類似情形,民眾報警處理,才是上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館長遭買兇槍擊! 槍手劉丞浩判刑16年、寶和會施俊吉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