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環南市場再爆1例PCR陽性 柯文哲:外圍工作人員
環南市場今再爆1例PCR陽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指揮中心公布本土確診人數共18例,其中台北市12例;新北市6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天環南市場已篩檢2422例,並有1例確診者,該案例非攤商而是外圍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7/13「微解封」5大場所鬆綁! 徐榛蔚批中央指引複雜

柯文哲表示今早到環南市場視察,目前已經篩檢了2422例,有發現1例陽性確診,但非攤商,而是外面的工作人員。

柯文哲說,很感謝亞東醫院人員的幫忙,今天檢驗的2千多名人員,做完快篩順便做會員證,可以快速檢查有沒有打疫苗、快篩。

柯文哲指出,現在會用悠遊卡串接健保資料庫,預計7/15上線,就可以快速檢查人員的健康狀況,也利用這個機會把台北市重要市場資料建立起來。

柯文哲解釋,目前在7大醫院免費PCR篩檢已採4606人,累計16例陽性,希望透過大規模PCR把感染源找出來才有可能真正解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環南市長再爆1例PCR陽性 柯文哲:為外面工作人員
7大醫院快篩站已採檢4606人(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增18例創新低! 陳時中「拚拚看7/26降級」:這才是真正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