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挺前線 企業贈250萬防疫物資到三總松山分院

曾發生院內感染的三總松山分院,今天(9日)接收社會企業捐贈防疫物資!這批物資有防護衣和高階呼吸器,價值約250萬元,今天院方也派代表向企業致謝。

更多新聞: 暗酸柯文哲「設局說」? 蘇揆:地方別老是嗆聲搏版面

企業代表張元齡表示,「因為醫療單位,可能體制都比較龐大,所以採購方面可能會是,比較長的流程,有很多醫療單位感謝我們,說可以在最需要的時候,捐贈這些最緊急的物資,給各個單位,不管是救護車或是防護衣,企業代表張元齡,或者像是呼吸器等,都是有提供在最需要的時候。」

送暖挺前線 企業贈250萬防疫物資到榮總松山分院

身穿軍裝的院方代表,在醫院門口,致贈感謝狀。松山醫院收到的大禮,全都是疫情期間,醫護團隊相當需要的物資,賈永婕效應持續延燒!類似愛心捐物資議題也持續掀起討論。業者代表強調,他們本來就是長期關注公益活動的社會企業,也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一起來響應,做醫護的後盾!

送暖挺前線 企業贈250萬防疫物資到榮總松山分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預約爆量只能跨區 長者怨跑很遠接種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