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育仁控訴為壞女人滅親 黃茂雄公開信痛心愧對社會
(圖/民視新聞網)

機電大廠東元父子之爭,黃茂雄之子黃育仁今天控訴,父親黃茂雄為了東元董事長邱純枝消滅自己的親人。黃茂雄晚間公開信指出,身為父親感到傷心失望,黃育仁今天的不實言行,更加重教子無方的不安,深感愧對關心的社會大眾。

更多新聞: 7/13微解封迎客潮 賣場內用開放採梅花座

黃茂雄與黃育仁父子之爭延燒,黃育仁今天下午在線上記者會反擊,他更提到黃茂雄「為了邱純枝」、也是媽媽口中的壞女人,消滅自己的親人。

黃茂雄晚間發出公開信指出,黃育仁今天在線上記者會上的種種指摘,身為父親感到非常傷心和失望,黃育仁今天的不實言行,更加重自己教子無方的不安,深感愧對關心的社會大眾。

黃茂雄說,和黃育仁的父子關係被拿來作為爭取經營權的攻擊手段,他個人願意承擔,但黃育仁作為已嚴重傷害東元、家庭、阿嬤、母親、甚至弟妹以及周遭的親戚朋友們,也對社會做了一個極為不良的示範。

黃茂雄說身為父親,感到萬分痛心,也覺得非常遺憾。過去黃育仁不論言行如何,他都選擇包容,但是今天公然捏造不實言論、攻擊無辜的家人和東元董事長邱純枝,要痛心地給予譴責。

對於公開收購事宜,黃茂雄指出一切遵照法令辦理,爭取經營權應該讓大家看到的是品格和能力,而不是用激烈的方式來達到訴求。他認為,黃育仁的言論已經失去身為一個家庭成員和上市公司董事長應有的份際,甚至超過法律邊緣,猶不自知。

黃茂雄說,請黃育仁冷靜理智面對公司經營的現實,不要繼續沈溺於個人權位的鑽營,他說自己一向公私分明,也以此教育子女,希望他們都能奉公守法,循規蹈矩,話已至此,沈重奉勸黃育仁懸崖勒馬,不要鑄成無可挽回的遺憾。

東元黃茂雄父子爭奪經營權,從東元主戰場延燒到菱光與東友科技,黃茂雄日前聯手私募基金達勝集團董事長郭冠群,6月合資新設鈺叡投資,對菱光發動公開收購攻勢,儘管鈺叡大股東達勝伍決定撤出,6大壽險公司不參與收購菱光,但鈺叡還有其他股東加入;另外安富國際今天起也開始對東友發動公開收購。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面板報價走揚 友達6月與第2季營收年增5成